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活力迎新年 青春“动”起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培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在运动与活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拔河、两人三足、踢毽子、摸石头过河等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锤炼,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
 
 

 

 

 

     一声声呐喊,一步步驰骋,不仅展现着干警的风采,更展现着珠检人一往无前的精神。 

     我运动 我快乐 

 

     活力的青春,在欢笑的广场上,每个人都尽情释放,享受运动的快乐。 

 

     OMG!!彩蛋来咯 

 

     这次运动会......
     有势均力敌的拔河比赛
     有奋勇争先的“扑街”选手
     有轻巧灵活的踢毽子小哥哥
     还有人身手敏捷地搬起石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丰富了检察干警的文化生活,培养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他们将把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珠山检察工作新局面。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