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珠山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殷琳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本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珠山区检察院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该院检察长徐健同志表示,珠山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化学习教育,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厚植以学促行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激发工作活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敢于作为的实干担当,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殷琳组长对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

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得实惠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持续用力做好整改工作。对正在整改的整改任务,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每个问题都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检查和“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果。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