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珠山区检察院助力非公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努力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和检察助力。近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到挂点的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复工到位、生产生活、防“疫”措施等情况,并为企业员工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

                  

    据悉,该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服务非公有制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主动作为,细化举措,及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同时,该院还针对企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进行了专门防护宣传工作,建议企业加强对外地返景员工的登记,身体状况检测。

    下一步,将及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员工的防疫法治意识;帮助解读国家扶持政策,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困难;通过有效的法律服务,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为企业项目扩展、有序生产保驾护航,努力为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