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诗歌朗诵比赛获殊荣
时间:2016-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诗歌朗诵赛获殊荣

  

       10月17日,珠山区检察院参加景德镇市检察机关“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诗歌朗诵比赛,两个参赛节目均获得第二名。 

                                                                                                                                  

 

    “我们是珠山检察官,胸前戴着闪闪发亮的检徽,肩上担着法律监督的使命,手里握着打击罪恶的利剑,心中装着安宁珠山的愿望。”珠山区检察院年轻干警检容严整、精神饱满,以真挚的感情、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朗诵了《我们是珠山检察官》这首诗歌,在舞台上展示珠山检察风采。 

                                                                                                                               

 

      据悉,珠山区检察院共选派10名干警,以《我们是珠山检察官》、《检察颂首诗歌作品参加比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演出声情并茂、气势宏大,全面展示了珠山区检察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厚德奉法、励志精业;热情讴歌了检人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充分表达了全院干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恪尽职守、维护法律公正的决心。表演富有激情,砭浊扬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赢得评委首肯和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