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乍暖还寒富有一腔热情,街头巷尾常见检察风采
时间:2017-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城乡环境大整治的号召,紧密结合“生态检察深化年”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干警为挂点街道清理街道,清除打扫卫生死角,为塑造优良的瓷都形象添上靓丽一笔

                                 

虽然3月的天气还春寒料峭,干警们的干劲丝毫不减,几公里的道理处处挥洒着珠检人的汗水。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沿街大树的落叶、草坪的杂草、河边的乱石都进行了认真的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污迹,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打扫中,干警们看到一起清扫的环卫工人,与她亲切的交谈,共同合作对街道进行清扫。此次打扫卫生活动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也使检察机关服务为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珠山区检察院干警已登记注册志愿者的人数达全院总数的80%以上,该院积极鼓励干警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倡议全院干警注册志愿者。检察干警立足自身岗位,开展了慰问困难户、打扫卫生、捐资助学、法律宣传等各类义务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也使检察官服务为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