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信念,坚定珍惜生活、不忘初心的思想, 近日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朗诵活动。

   活动中,参赛干警诵读了一篇篇令自己最为触动的家书。通过诵读一封封家书,干警们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了先辈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诉说对家人的牵挂,对事业的一腔热血,对党的无限热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特别是读到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两封遗书——《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我的孩子要替母亲继续斗争》时,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初心的坚定,信仰的力量,不知不觉整个身心被赵一曼烈士的革命初心所震憾。大家更加明白,今日的美好韶华,正是因为有无数个这样的烈士为之负重前行。

   一封封直指心灵的家书,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讲述了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让大家重新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更直观地感受到血与火的历史和革命者的精神力量,一部红色家书见证了优秀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风建设的引领,将从红色家书中找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