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舞动太极之魂,弘扬检察文化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景德镇市昌南拓展区的体育馆里,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热闹非凡。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参加了景德镇市检察机关“迎省运 舞太极 健身体”太极拳比赛,展现出珠山检察干警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该院干警身着整齐的太极服,英姿飒爽,步履矫健,充满自信地到达比赛位置,迅捷而到位,仅出场动作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牧羊曲》悠扬舒缓响起,干警们手随乐而动,眼随手动,刚柔相济,整齐一致,流转太极,舞动乾坤,甚是壮观。

    该院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列、一致的动作、抖擞的精神赢得了评委的好评,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干警刘鑫获得男子个人赛一等奖。

    赛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太极文化博大精深,要继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廉洁从检,快乐生活,用强健的体魄,宽广的胸襟,为检察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