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手拉小手 法治护航青春路
时间:2019-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珠山区检察院干警走进景德镇市第七小学、小学、第十二小学开展法副校长进校园暨法治宣讲活动。

                            

            

         

该院干警从毒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防范性侵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阐述了法治与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齐唱防性侵拍手歌,让他们了解到毒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防范性侵的对策与措施,鼓励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利用法律武器武装自己,保护自己。

                        

                 

                

“检察官叔叔,十岁可以骑自行车吗?”“检察官叔叔,家里有人抽烟犯法吗?”课程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围绕在干警身边充满好奇地提问,迟迟不肯离开,干警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他们心中疑惑,帮助他们加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珠山区检察院切合把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与开展“法治进校园”、检察官兼任法治副校长、办案工作结合起来,在走入校园时一并了解掌握学校预防性侵害工作情况,注重对师生家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社会各界携手推动校园安全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