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团体和个人双双获奖啦——珠山区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系统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获奖
时间:2019-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珠山区检察院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获得团体二等奖,干警付琪获得个人三等奖。

 

                  

   竞赛内容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比赛过程中,该院干警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踊跃,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充分展现了该院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该院干警表示,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不仅丰富拓展了学习教育的载体,达到了以赛促学效果,而且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党的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