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安排,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有力措施,通过不同形式从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包括司法制度等方面,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确保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我们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执行能力,以检察制度的发展完善和检察职能的充分履行,自觉主动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家法治体系和法治建设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要进一步强化检察担当。自觉按照宪法法律、党章党规主动履职,提升办案质量和法律监督水平,在确保严格公正司法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认罪认罚从宽适用率。通过全面提升全院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推进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建设。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担好责、履好职,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