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珠山区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月10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殷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翁霞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该院检察长徐健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分别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翁霞在点评中指出,区检察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创新丰富教育形式,狠抓检视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切实取得了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成效。

                           

    殷琳指出, 区检察院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问题认真全面,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下一步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不断强化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

    一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核心要求,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实际成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立足检察职能,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三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做好永恒课题。继续以答好“时代之问”为导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做好做好,用心用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建设提供更好的检察产品。

    四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并把专项整治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形成长效机制。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