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市检察院领导到我院专题调研指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工作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0日,景德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周桦,检委会专职委员伍强,检委会专职委员朱璀琳一行到珠山区院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该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等场所。该院就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情况及量刑建议、落实律师值班制度等系列保障认罪认罚从宽落实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就在适用认罪认罚从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调研组听取了汇报后,就该院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重要意义。二要更新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加强协调,合力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健表示,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司法诉讼制度现代化的体现和要求,对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减少社会对抗、节约司法资源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珠山区院将进一步提升适用认罪认罚案件的质量、效率,进一步提高精准化量刑建议的能力和水平,促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高效落实。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