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时间:2020-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珠山区人民检察院1979年初建院,始称景北区人民检察院,后随区名的变动改为珠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年来,珠山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举措适应新时代,各项检察工作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一串串闪光的足迹,铸就了珠山检察的辉煌。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江西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江西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江西省职业道德先进单位”“江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涌现出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检察机关三等功、瓷都十佳法治人物等一批先进个人。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征途中,珠山区人民检察院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紧紧围绕“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的基本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积聚新动能、焕发新生机、创造新业绩,努力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产品。

 

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市景东大道96号   邮编:333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